搭家好 我是oooliver

我喜歡美妙的西洋情歌和歌詞

可以來我的 IG YouTube跟我聊聊跟音樂相關的東西喔 ~~d(d'∀')

Insragran https://www.instagram.com/oooliver21/?hl=zh-t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MFQMudt3vvGjVxJaqCbYg

co


 

 

 

IG有詳細的解說 記得點進去探探

 

Conan Gray - Heather  嗨了

 

I still remember
我還記得
Third of December
十二月三日
Me in your sweater
我穿著你的毛衣
You said it looked better
你說這樣比較好看


On me, than it did you
當穿上的是我
Only if you knew
除非你知道
How much I liked you
我有多喜歡你
But I watch your eyes, as she
但我看著你的眼睛,當她


Walks by
從眼前經過
What a sight for
什麼景象
Sore eyes
眼睛酸痛
Brighter than a Blue sky
比藍天還耀眼
She's got you
她能被你
Mesmerized
記住
While I die
我心也死了

Why would you ever kiss me?
你為什麼要吻我
I'm not even half, as pretty
我甚至不及她一半的美麗
You gave her your sweater
你把你的毛衣給了她
It's just polyester, but you like her better
就算只是聚酯纖維,但你更喜歡她
Wish I were Heather
希望我是希瑟

 

 
 
 
 
 
 
 
 
 
 
 
 
 
 

《Conana Gray》 Debut album 'Kid Krow' 12首除了Little League都是他寫的 Conana從12歲就開始寫歌 他寫歌的思維能從互動間的一個小互動延伸成一首歌 他也透露 他已經用某個人寫歌寫了5年了 這張專輯裡就有5首是在描寫那個人 FIVE years ! Describing the same person for Five years ,u r joking me. . . 【The Cut That Always Bleeds】 這首歌是基本上是要堅強點。 每當你想到能放下這段感情 缺又堅持不住 覺得還是很喜歡對方 . 【受傷的傷口要可以癒合時 他又會再次出現 把它劃開 然後離開】 the cut is still bleeding . . 專輯中間穿插了些"interludes" "插曲" 像Online Love , Can We Be Friends 這些不到一分鐘的歌曲是讓聽專輯的人更了解背後的故事 寓意 . . 【Affluenza】 小時候的conan過得生活其實不太有"物質上"的滿足 他形容他的家是"cardboard" 紙板 雨天時甚至會漏水進來 他和他的妹妹都有一個觀念 就是錢能解決一切 上大學 然後賺一大堆的錢 一切都會變美好。 但直到Conan搬到了LA他發現了 和他們幾乎生活在不同宇宙的人 一群出生於富裕環境的 但他們並不是一群快樂的人 內心破碎 這也刷新了Conan的價值觀。 他和他的好朋友分享了這件事 就得出了這個字 affluenza 用來形容生長在富裕環境被影響價值觀的人。 . . 【Heather】 大家一定都會有一個討厭的人 因為你喜歡的那個人是他。 這就是整首歌的大概念。 這首歌是寫給那個和Heather約會的男生 Conan喜歡的那個人喜歡Heather 所以Conan很討厭Heather 但又透露出一絲羨慕和崇拜 會想渴望變成Heather。 這首歌真的很讓人想哭 #這裡 需要補充一下Heather的由來 Heather是一部1988年的黑色幽默電影 女主角Veronica討厭她三個姐妹(都叫Heather)並且殺害她們的故事 Conan很怕歌迷們會誤解他是個殺人犯😂 . . 【Maiac】 90s pop song . . Heather和The Cut That Always Bleeds 最後一個字都沒有收尾 Conan也在訪問中回答了 -I didn't want it to end because that story's not over - 我沒讓它結束是因為故事還沒結束 . 真的很喜歡Conan的人真的可以去看一下Zack的訪談 裡面還有談到Conan中學時用鉛筆反擊欺負他的人的小故事😂 如果身邊有喜歡Conan Gray的朋友幫我分享出去一下 濃縮了一個小時的訪談 心血滿滿啊💞 @conangray #conangray #kidkrow #wishuweresober #manic #heather #thecutthatalwaysbleeds #onlinelove #youtuber #love #music #song #lyrics #musicblog #love #checkmate #歌 #情歌 #愛情 #情侶 #人際關係 #歌詞 #歌詞語錄 #西洋音樂 #音樂推薦 #西洋 #美國 #音樂 #生活 #音樂日誌 #oooliver 有看完的一生不缺好歌聽(因為會有我幫你推薦 笑🤣

Olivia Wonderland(@oooliver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atch as she stands with
望著 彷彿她就站在身旁
Her holding your hand
她牽著你的手
Put your arm 'round her shoulder
把你的手臂摟住她的肩膀
Now I'm getting colder
現在我的心也逐漸涼了


But how could I hate her?
但我有甚麼理由恨她呢?
She's such an angel
她是位天使
But then again, kinda
想了想 還是有點
Wish she were dead, as she
希望她死掉 當她

Walks by
從眼前經過
What a sight for
什麼景象
Sore eyes
眼睛酸痛
Brighter than a Blue sky
比藍天還耀眼
She's got you
她能被你
Mesmerized
記住
While I die

在我死之時

Why would you ever kiss me?
你為什麼要吻我
I'm not even half, as pretty
我甚至不及她一半的美麗
You gave her your sweater
你把你的毛衣給了她
It's just polyester, but you like her better
就算只是聚酯纖維,但你更喜歡她
Wish I were Heather
希望我是希瑟

Wish I were Heather
希望我是希瑟
Wish I were Heather
希望我是希瑟

Why would you ever kiss me?
你為什麼要吻我
I'm not even half, as pretty
我甚至不及她一半的美麗
You gave her your sweater
你把你的毛衣給了她
It's just polyester, but you like her better
就算只是聚酯纖維,但你更喜歡她
I wish I were
我希望我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星塵埃 的頭像
    火星塵埃

    FACE THE MUSIC

    火星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